哺乳的好處真的多多,但過程中卻很辛苦,除了吸乳器外沒有人能夠真正的幫助到媽咪,所以一台好的吸乳器,真的能讓哺乳過程加分,讓媽咪們少點辛苦、多點幸福,從此不再孤軍奮戰喔!

 

回想當年SUNNY出生,到現在LUCAS也來報到,我從親手媽媽轉變為老手媽媽了,由於我都堅持餵母乳至少滿6個月以上,所以在這段哺乳期間我也接觸了滿多品牌的吸乳器,對於吸乳器的了解,能吸乳一定是基本的,但吸乳的強度夠不夠力,能不能將乳汁全數吸出,就很重要的。因為我曾有用過一台,強度已經調到最強了,我感覺還是弱弱的,乳汁當然也就吸的4466的,由於當時是新手媽媽沒經驗,再加上那一台是親友提供的恩典牌,以為每一台吸乳器都是這樣的力道,所以我也就沒想太多,結果不到幾天的時候我就因為乳線炎回診了(淚.....),才瞭解到原來吸乳時不是有吸出來就行了,而是除了吸出來外還要排空乳汁,不然最尾部的地方一直沒有吸出,乳汁累積下來很快就會發炎了。

 

上了一課的我,之後還以為乳人之路就此平步清雲,沒想到過沒多久我又因為肌腱炎而就診(當下我也只能...呵呵!)  人家媽媽手是因為不正確的抱小孩,結果一整隻手不能動,我卻是因為用了不正確姿勢按摩乳房,導致我的大姆指疼痛不止而就醫,對的~你沒看錯,我的媽媽手是只有"大姆哥"XD  我只能說哺乳的媽咪們,為了讓乳汁能在吸乳時順利排空,吸乳前都會先按摩一下,當下我想說不就是按摩嘛,誰不會啊!!  沒想到這一下還真的藏有大學問,心中也開始敬佩起外面專業的按摩師傅了。

 

而哺乳期也會遇到的另外一個難題,就是『上班』這檔事了,因為傳統的吸乳器主機都很大台,而且那一台通常都是放在家裡面,所以如果回到職場,上班的地方沒有吸乳器的話,只能自己帶去上班使用,下班再一起帶回家,日復一日的,每天搬這麼大台的機器,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如果有媽咪還需要出差的話,那就真的更麻煩了,因為行李箱空間有限,再加上國外電壓大多都跟台灣不一樣,有一次一位朋友也是空中乳人,常常出差,每次出差一定會扛著那台吸乳器,忙了一天好不容易到了飯店,立即就插電準備吸乳,沒想到一插電,吸乳器就燒壞了,因為他忘記了電壓不同,沒有先接上變壓器,最後只能先手擠乳了XD

 

所以今天我選擇開箱介紹的是『新貝樂C1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新貝樂為金寶兒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原意為「給予新生寶貝快樂」,因此秉持著新貝樂品牌的初衷,統整市面上擠乳器的優缺點,不斷的研發與改進,終於在2019年4月份推出這一台新貝樂C1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 也因為創新研發,所以這台吸乳器的設計顛覆傳統,除了便利性極高外,功能也很齊全,完全解決傳統吸乳器所帶來的舊有問題,主機外觀的設計還很時尚喔!  有了這台神隊友後,也讓哺乳不再成為媽咪們甜蜜的「負擔」了

 

新貝樂C1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 外觀照:

 

這台吸乳器從外包裝盒到裡面的每一個配件,都還滿用心設計的,尤其是吸乳器主機,超時尚的設計讓我想把它放在桌上最顯眼的位子,就算擠乳時間還沒有到,單純看看~我也會感覺到開心

 

新貝樂C1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 實品細部照:

 

 小小一台主機,使用上超簡單,最重要的是它的體積真的很小,就跟小罐頭一樣大,可是卻不會影響吸力,單邊的吸力最大可達350mmHg,可以有效協助媽咪們排空乳汁,而吸乳前還能自動按摩2分鐘,這個功能真的好棒,大大降低按摩姿勢不正確導致手指肌腱炎的風險。

 

▲無線的設計就算是之後要放入包包,這麼迷你的尺寸,也讓吸乳器不再成為哺乳媽咪們出門、上班通勤的負擔。

 

▲吸力閥的設計超貼心,直接取代需傳統組裝的止流閥,母乳再也不用擔心倒流,安裝更方便!

 

▲除了能無線單邊使用外,更可以接上管線,變身成為有線單邊自動吸乳及有線雙邊自動吸乳的模式喔,而USB電源線可以視情況使用,如果主機是滿格的狀態,也可以不用插電源線即可直接使用喔! 電源線的電壓是輸入 AC110-240V」所以如果是常常出差,飛來飛去的媽咪們,再也不用怕到國外電壓不同,造成吸乳器燒壞的冏境發生了  

 

▲另外因自身工作需求,常常出遠門的媽咪們,非常建議你們加購配件『母乳儲存袋轉接環』喔! 這樣的話空間就更省了,因為儲存袋取代了奶瓶,連奶瓶都不用帶出門,當然也省下了清洗奶瓶用的清潔劑及刷子的空間了。

 

▲吸乳器的是寬口設計的,除了可以搭配自家的寬口奶瓶外,也能搭配市面上所有正常的寬口奶瓶做使用喔。

 

▲上面的配件都可以用清潔劑清洗,並放入熱水中滾沸消毒,或直接放入消毒鍋也行喔。

 

▲主機跟上面其它的配件,千萬不要清洗及消毒,雖然這款吸乳器功能很多,但是目前還沒防水喔

 

 

新貝樂C1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 使用介紹影片:

   

無線單邊吸乳安裝使用介紹~

主機按扭設定安裝使用介紹~

有線單邊吸乳安裝使用介紹~

有線雙邊吸乳安裝使用介紹~

母乳儲存轉接環安裝使用介紹~

 

 

 

新貝樂C1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 小檔案~

顏色:橘色

吸力:最大吸力單邊可達值約350mmHg

功能:按摩、吸乳

材質:無毒矽膠、PP

重量:主機約145g (不含底座)

電壓:輸入 AC110-240V,50-60HZ / 輸出 DC5V, 1A

特色:吸乳器的主機體積小按鍵操作簡單外出可無線單邊使用,少了管線攜帶更方便,也可接管單、雙邊使用,吸乳前有自動按摩模式,2分鐘後自動切換吸乳模式,有效幫助增加促乳量,使用吸乳器時最大吸力單邊可達350mmHg,而矽膠喇叭罩觸感柔軟服貼,超舒適有感,一點也不會有硬邦邦、乳房卡卡的感覺

另外母乳袋轉接環設計也很優,它可以直接銜接市面上99%的母乳袋儲值袋出門上班、出差或是長途旅遊時,可以連奶瓶都不用帶了唷! (不過個轉接環只有活動時會贈送,沒有活動時還是很推各位有媽咪依個人需求額外加購喔,因為有了它~每次出門都變的好方便。)

親用心得:使用下來的感覺真的很好,小小一台吸力足夠,除了縮短了我擠乳的時間外,它的矽膠喇叭罩更是有好觸感,使用它來按摩及吸乳都超舒服,覺得這麼好的吸乳器怎麼沒早一點問世,現在有這台神隊友後,哺乳的每一天都覺得好幸福啊!! 這麼多優點的產品卻很平價,還有貼心的「租借活動」方案,讓每個媽咪都能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吸乳器,又不用怕買錯,真的要好好大堆一下啦!!

 

吸乳器超貼心「租借活動」方案

任何一款吸乳器都無法100%適合所有媽媽,因為每位媽媽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新貝樂C1推出一個很棒的概念(租借方案),當月使用後租轉買還可以扣除當月租金(詳細辦法可以參考這裡(http://bit.ly/2xd6xOS)

 

 

【新貝樂C1-商品資訊】

新貝樂官網請點我

了解更多新貝樂C1吸乳器

 

**本篇是親自用過後的體驗分享,非商業性質,內容為個人實際使用感受僅供參考**

**文中提到之產品成份及功效,皆引用於商品官網及粉絲團之內容分享,不等於本文對外宣稱具有之療效**

**如有疾病相關問題,還是建議直接就診詢問專業醫生**

 

 

 

 

 

 

 

 

 


 

 

喜歡此篇文章的你,也千萬別忘了關注文章並按讚+追蹤FB粉絲團

讓最新文章不斷電喔~

 

 

 

 

 

 

 

arrow
arrow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