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只有一個,為了下一代和地球的未來,環保意識刻不容緩,現在幾乎每個人出門都自備環保用具,這麼愛喝飲料的我當然也不能例外啦~而且每每想到海洋動物因為吃下了太多的塑料垃圾導致死亡的新聞,都會讓我難過許久,現在開始禁用一次性的塑膠,其實真的是個很好的政策~

 

此次我選的是高CP值的卡卡捲2代杯管套 來為大家介紹,它結合了杯子跟吸管收納袋的功能,除了多功環保外還配有一個甜甜價,讓做環保也能輕鬆沒負擔,卡卡捲2代杯管套高彈性設計,可適用多款大大小小的杯子,讓你使用不受限喔!  另外還可以當成吸管的收納袋,一袋多用,不得不讓我來大推一下~ 必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做環保人人有責嘛

 

卡卡捲2代杯管套

 

 

產品細部照

 

杯套使用的材質彈性非常好,可以捲曲收納、對摺收納,或當作吸管套收納。

 

有兩個收納圈,能視當下使用狀況將杯套收納固定使用。

 

▲手提長度適中,不會太短或太長。 

 

▲吸管為可拆式吸管,所以直接拆開即可清洗,免毛刷就能洗乾淨喔!

 

吸管有多種顏色。

 

▲多項合格保證。

 

實用分享

▲大型的環保水壺。

 

▲中型的環保杯。

 

▲麥當勞大杯可樂杯,卡卡環保吸管放置於杯口,

長度及大小都剛剛好。

 

▲裝小杯的手搖杯也適用喔,卡卡環保吸管的尺寸是寬吸管,

喝珍奶也沒問題,使用完後即直接拆開清洗組合收納~ 

 

▲杯套是高彈力材質,讓可攜帶的杯子形狀不受限,

就算是超商的方型飲品,也能使用喔。

 

 

卡卡環保吸管收納套

 

▲先將手提帶用小收納圈固定。

 

▲打開杯套,可放入兩根卡卡環保吸管。

 

▲將左邊頭部收納進右邊頭部的固定口。

 

▲將杯套的收納圈加以固定即可。

 

 

外出攜帶方便

▲收納後輕小外型,不論是大包包還是小包包都裝的下,

完全不占空間,外出方便攜帶的首選。

 

卡卡捲2代杯管套小檔案~

管套顏色:粉紅色/藍色

收納方式:捲起來收納/對摺收納/放入吸管做收納套

適用杯型:圓型/方型/橢圓型/胖胖杯/大、中、小保溫瓶/大、中、小手搖杯

清洗方式:可直接水洗,風乾即可

耐用度:強+++

CP值:高

 

由於卡卡捲2代杯管套真的是太實用了,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推給大家,必竟媽媽包跟公事包都已經放了很多東西了,所以卡卡捲2代杯管套的輕巧就很讓人喜愛,再加上不用再多帶毛刷,清洗使用上也很方便,即便沒有清水,也可以先用濕紙巾擦拭一下,再行收納就好了,使用上一點也不困難,而寬吸管設計也很貼心,這樣就不用怕不能喝珍奶了,而且環保吸管的耐用次數能達500次以上,針對多功、好收納又環保的卡卡環保吸管與卡卡捲2代杯管套,這兩者真的很值得大力推薦,環保時代的到來,千萬別錯過這麼優質的產品喔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卡卡捲2代杯管套請點我

 

 

 

 

 

 


 

 

喜歡此篇文章的你,也千萬別忘了關注文章並按讚+追蹤FB粉絲團

讓最新文章不斷電喔~

 

 

 

 

 

arrow
arrow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