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的媽咪真的很需要一件有效果,價格又親民的塑身褲來幫忙,不然單要我們用個人的力量,來對抗整個孕期累積下來的肉肉,真的是有點難度,但一說到平價又有效果的機能服飾,大家一定都會想到『TWKXL』這個品牌了

 

時間真的過超快,產後到現在也已經快6個月了,看著LUCAS一天天長大,內心的歡喜自然,但我只要一回頭看著自己產後的肚子沒有一天天消下去,我就會開始焦慮起來,好幾次我都想要直衝那貴森森的塑身衣門市,閉著眼睛給它刷下去來帶個1~2件回家,但每每想到收到帳單的那一刻,我的理智線就醒了!!

 

最後我決定選擇『TWKXL』的原因,因為他擁有領先的紡織技術,透過國外的美體膠囊技術,讓我們能將精華液成份穿在身上,你可以想像成將護腿霜、塑身霜穿在身上的感覺嗎? 而他的機能服飾除了好穿舒適外,它的平價更讓機能服飾不再遙不可及,對於每天1打2忙到連保養的時間都沒有的我來說,真是太好了,拒絕當產後黃臉婆的媽咪~推推!!

 

我每天在穿的時候,就是直接在保養兼塑身,這樣的穿著保養體驗,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所以說TWKXL』的褲子是『穿的保養品』,一點也不為過。

 

此次要向大家介紹我穿著的機能服飾是官網目前最新的『磁雕褲』跟TWKXL主打的外出款『閃電褲』,由於之前我也在網路上買過其它知名網路賣場的塑身衣,但是穿起來的感覺都很緊身,洗完澡光穿那一件塑身衣就花了我超多的時間(很多小扣扣的那種),尤其當LUCAS在外面哭天搶地的找娘的時候,我還在裡面穿那件塑身衣就會穿的更光火,因為要短時間順利穿好拉滿,真的太難啦,導致最後好幾次都放棄直接出來抱小孩,但『磁雕褲』和『閃電褲』的彈性超好,所以穿脫上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台灣珂宣尼TWKXL『磁雕褲

 

 

磁雕褲』實品照:

 

 

磁雕褲』實穿照:

 

▲ 磁雕褲裡含有國外進口膠囊保養,能有效體態雕塑和肌膚保濕,

現在洗完澡都直接把磁雕褲穿上去,讓它能代替一下我,好好的幫我

保養一下皮膚,再加上腹部那數顆磁石幫我針對穴位改善體況,幫助

、排除濕氣、減少痠痛發炎及內分泌失調等問題喔。 

 

磁雕褲是一體成形的,所以在穿著感覺上非常的舒適,又非常的透氣,

左邊還有個時尚LOGO,即使在家裡只穿這一件到處走,也不會讓人覺得很突兀喔。

 

磁雕褲的彈性非常好,褲管也遀時貼合我的大腿,沒有任何壓迫痕跡與緊繃感。

 

磁雕褲的小檔案~

顏色:黑色

彈性:高彈性

厚度:適中

版型:非常服貼皮膚

柔軟度:柔軟舒適

透膚度:正常不會透膚,除了臀部較為寬大的人在蹲下或是拉扯時會有微透狀況

主成分:咖啡因萃取、維生素B群、玻尿酸精華、維生素A醇、乳木果油(對成分過敏者請勿購買喔!)

特  色:個人覺得磁雕褲的CP值滿高的,因為他的穿法非常多元,它是塑身褲為基底製成,所以本身就是一件塑身褲,但它非常透氣也可以當作安全褲,甚至因為全件抗菌(金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所以也可當內褲穿,一件多用。

官網建議穿著範圍:體重45~90kg/身高150~190cm,都可以穿著(褲長32.5公分可延至70公分,腰圍25.5公分可延至50公分,臀圍28.5公分可延至55公分)

 

 

台灣珂宣尼TWKXL『閃電褲

 

 

閃電褲』實品照:

 

 

閃電褲』實穿照:

 

▲ 彈性良好,褲子穿著後服貼腿形,不會感覺到緊繃及卡卡的不舒服感,

穿一整天下來也相當透氣,夏天穿也不覺得悶熱。

 

 閃電褲七段式無形加壓設計,除了減少腿壓還有拉提與修飾曲線的效果,

果然讓腿形在視覺上立即有感。

 

▲ 閃電褲使用國外進口膠囊,膠囊內精華成分可以有效緊緻肌膚、

達到尺寸減少體態雕塑、恢復肌膚彈性,對於現在有點泡芙型

身材的我,穿一天下來後的感覺,效果就很明顯。

 

 閃電褲布料有高倍的彈性紗線,所以彈性及延展性都很好,

即使服貼腳踝的褲管反折後,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出現,

褲管反折後依舊服貼我的小腿,沒有造成任何的壓迫感及痕跡。

 

 

 

閃電褲的小檔案~

顏色:黑色

彈性:高彈性

厚度:適中

版型:非常服貼皮膚

柔軟度:柔軟舒適

透膚度:不透膚

主成份:咖啡因萃取、蘆薈精華、膠原蛋白生肽、覆盆子萃取、紅葡萄藤、深海巨藻精華、葡萄柚萃取、尤加利樹精油(對成分過敏者請勿購買喔!)

特  色:它可直接穿出運動,加壓雕塑較強,除了能幫助減少運動中所產生的腿壓外,還能有效舒緩運動負擔,而褲子膠囊的咖啡因成分,能提升身體循環代謝率,有助排除身體多餘水分,增加運動成果,並會有減少尺寸的效果,但不會燃燒脂肪達到減肥的作用,最好的減肥只能靠運動,最好的神隊友就是閃電褲。

官網建議穿著範圍:體重45~90kg/身高150~190cm,都可以穿著,超過尺寸限制建議斟酌後再購買。

 


 

 

▲ 商品背面都貼有防偽條碼貼紙

 

由於現在外面有很多的防品,所以購買時請記得一定要看清楚公司名稱是生睦健康生技有限公司,確定正品才購買喔,另外如果你想查詢商品真偽時,可以將商品的防偽條碼刮開銀漆→用手機掃OR碼進入官網(或是點我前往)→輸入銀漆下面的12位防衛碼→就可以直接查詢到購買產品的真偽,也可以直接線上舉報偽品喔!!

 

磁雕褲閃電褲都含有膠囊,所以都建議用清水洗淨即可,如果不放心私密部位的清潔,可以再私密部份加少許的"中性"清潔劑清洗,之後不要放入洗衣機脫水,用手擰去多餘的水份,放於通風處陰乾即可,這樣可以延長膠囊在褲子裡的作用時間喔。而這一次的膠囊保養再升級,用最新膠囊移植技術,可水洗30次比過去多1倍,雖然膠囊會依手洗的次數慢慢破裂完畢,大約3個月後完全消失,但機能布的拉提、排汗、涼感功能還是在,依然可以做一般塑身褲使用喔。

 

另外特別要注意的是,生理期的人及孕婦不能穿喔,因為褲子裡的膠囊成份含有大量咖啡因,所以生理期間及懷孕期間要避免穿著使用,等生理期結束及產後再視身體恢復的狀況穿著喔!  但膠囊咖啡因的成份是透肌膚吸收,主要是用來稍微提升基礎代謝用的,並不是直接食用,所以不會對身體血液有任何的影響,對於哺乳的媽咪們是可以穿的~

 

現在我都穿著磁雕褲等晚上BABY們都睡著的時候,專心的做深蹲運動,而推BABY外出時會另外再換上閃電褲,好加快我體內的代謝速度,我想有了這兩件的加持後,已經更往孕前少女身材邁進一大步了!  

 
 
 

♦ TWKXL-官網請點我

♦ 想了解更多磁雕褲請點我

♦ TWKXL-FB粉絲團請點我

 

**本篇是親自用過後的體驗分享,非商業性質,內容為個人實際使用感受僅供參考**

**文中提到之產品成份及功效,皆引用於商品官網及粉絲團之內容分享,不等於本文對外宣稱具有之療效**

**如有疾病相關問題,還是建議直接就診詢問專業醫生**

 
 

 

 

 

 

 


 

 

 


 

 

喜歡此篇文章的你,也千萬別忘了關注文章並按讚+追蹤FB粉絲團

讓最新文章不斷電喔~

 

 

 

 


 

 

 

arrow
arrow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