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出國自由行的我,一直以來就想要入手一台翻譯機出國使用,讓出國時在點餐、問路及買東西的時候,能夠更加順暢,但之後因為Sunny跟Lucas接連出生後,就比較沒法出國趴趴走了,現在等小孩長大了,想出國走走的想法又回到我的腦海,而且再來是全球地球村的時代,出國這件事不知不覺變的越來越簡單,所以對於小孩語言能力的培養,我也相當的重視,雖然無法給小孩很好的英文環境,但我相信從小培養外語能力,父母的『態度』重於環境。所以當我在家時會開ICRT電台來練聽力,當然Sunny跟Lucas也是一起跟我聽,童書的部份除了中文的書籍外,也會另外選英文/日文的有聲書。有時候也會用英文跟小孩簡單對話,但有些比較沒用過的單字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說XD

 

 

所以這次想找一台除了可以出國雙向翻譯外,更希望平常也能用來在教學翻譯上,上網一查發現翻譯機有好多選擇,每一台功能都不一樣,而價格從幾佰元到幾萬元的都有,最後比較下來我選擇了能連線 翻譯 /離線翻譯/拍照 翻譯 /錄音翻譯 ,全人聲發音,另外也能做語言學習機的這台Yomix優迷-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WIFI藍牙翻譯機』,現在就來詳細的開箱分享一下, Yomix優迷-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WIFI藍牙翻譯機 的完整翻譯功能吧 ~

 

『Yomix優迷-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WIFI藍牙翻譯機』 實品細部照:

 

 

 

 

 

 

『Yomix優迷-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WIFI藍牙翻譯機』實際使用照:

 

這台的翻譯功能很齊全,網路連絡時可以做語音翻譯機、拍照翻譯、錄音翻譯、語言學習,還有AI助手;而離線的狀況下還能做離線翻譯喔。另外操作的螢幕超大,滑起來超順手,一點也不卡卡。

 

機身的設計輕薄小巧,只有104g,不論是外出攜帶還是出國使用,都不會佔用到收納空間。

 

 

若有網路WIFI可使用時,當然是用連線翻譯較方便準確,但真的遇到沒有網路的時候也能離線使用,這台離線翻譯支援的語言就有4種,中文、英文、日文跟韓文,幾乎我常去的國家語言都有了呢。

 

▲在商店購買東西的時候,還可以直接拍照翻譯透過拍照翻譯就可以直接知道商品資訊,而且拍照翻譯還支援45種語言,針對路上的路牌或是餐廳的菜單,也都可以使用拍照翻譯的功能,即拍即翻,超方便。

 

 

連線翻譯可支援多達106種多國語言雙向翻譯並人聲發音(其中包含51個國家語言+55種的各國方言),所以遇到有鄉音的人也可以解決無法辨識翻譯的問題了,另外主機使用了MIT 芯片更結合了4大雲端引擎,能夠超快速0.1秒急速雙向翻譯等於你說話時它就已經在一邊翻譯了,節省了雙方對話時等待翻譯的時間,讓互動更無障礙。

 

裡面還有一項AI助手,可以問他很多的問題,他都會直接跟你聊天互動,這個功能跟SIRI一樣,但我還是比較習慣跟SIRI打屁聊天啦。

 

▲另外語言學習的部份,可以針對想學習的單字,做線上的學習,能支援51種語言的辨識翻譯,除了翻譯外還可以跟讀發音學習,並且同時記錄每次的發音狀況及打分數喔。

 

▲其中錄音翻譯的功能也很讓我驚奇,它可以將錄音的內容轉翻譯成中文跟英文2種語言,將想翻譯的內容一次性錄下來,再一次將內容整段翻出來,超適用於商務會議或是導覽說明的場合上,而能翻譯的文字更支援多達24種語言。

 

 

『Yomix優迷-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WIFI藍牙翻譯機』內含的降噪雙麥收音,能夠過濾高達80%的背景雜音,即使拿到大馬路上、或是火車站上使用也不怕噪音太大而無法收音,這個功能對喜歡自由行的我感到超貼心的啦。

 


『YOMIX 優迷』這個品牌大家其實都不陌生,在知名的網路商城就能看得到這個牌子,它旗下的產品都是從全亞洲嚴選出來的,除了產品功能貼近消費者的需求外,訂出來的價格也都讓人有小確幸的感覺,讓人人都可以用甜甜價來享受高優質的科技產品,所以對於小資媽的我來說,『Yomix優迷-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WIFI藍牙翻譯機』直接打中了我對功能性及價格比的要求

 

 

最後實際使用過後的結果,也再一次證實我沒有選錯,雖然第一次使用這樣高科技的東西,但操作上非常的簡單不複雜、外型迷你好攜帶,翻譯功能齊全外還有我要的英文學習功能、電池的續航力又佳,連續使用可高達6個小時,待機長效續航更達180小時,不用擔心動不動就沒電,無法使用

之後無論是用於出國遊玩還是用於語文學習上,『Yomix優迷-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WIFI藍牙翻譯機』一機就能全涵蓋到,CP值之高讓我實在忍不住,一定要大大的推薦給其它還在選擇翻譯機的朋友們

 

 

 

快來了解更多的『Yomix優迷-隨我翻.雙向智能拍照WIFI藍牙翻譯機
MOMO購物網請點我
24hr 快速出貨請點我
YOMIX 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