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真的有讓人變愉快的魔力,只要在心情浮躁的時候聽一下音樂,就會讓人心情立即好轉,所以我在上下班人多的時候,很習慣戴上耳機聽著音樂,或者是獨自出門運動的時候,也一定會戴著耳機來聽音樂,保持自己每一天的好心情。

 

所以這一次收到 Omix 的 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時,真的太讓人驚訝了,除了它具有時尚感的外形外,它還有一個能隨身攜帶的充電盒,這樣就算是長時間聽音樂,也不用擔心會隨時被斷電了~

 

Omix 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的品質,非常符合 Omix品牌的核心要求,品牌LOGO的命名就說明了一切,O-新穎獨創、M-多重享受、I-智慧生活、X-極限樂趣 ,公司對於旗下的東西都有著高品質、高音質及高科技的要求,也因為這樣的堅持與歐美開拓的精神,造就了現在多重智慧的生活科技品牌,當然也大大的滿足了我在使用耳機時的音效要求。

 

 

產品收到的速度滿快的,打開後還用泡泡袋保護的好好的,讓耳機不會因為貨運人員的運送過程中受損。

 

 

精美外箱打開後,裡面有防拆貼紙,可以確保收到的產品為新品,如果將貼紙拆封後因個人原因退換貨,會需要酌收市價10%的整新費用了喔。

 

不囉嗦~現在就立馬來為大家詳細的開箱,好好的介紹一下它的功能性吧~

 

 

包裝裡面包含藍牙耳機主機一副(左、右耳)、耳機充電盒、USB充電線、使用說明書、黑色收納袋、即一張產品合格證卡

 

 

有質感的黑白外型,採用大理石紋,獨特的紋裡,使耳機更添時尚感,耳機則使用石墨烯震膜材質,14.2mm動圈喇叭,渾厚的低音配上強勁高音清晰呈現,確保飽滿的立體聲效果。

 


650MAH充電盒,能為耳機至少充電5次,滿足長時間外出聽歌需求。充電外盒更有呼吸閃爍燈設計,即刻辨識電量多寡,閃爍4次為滿電狀態、閃爍3次為電量75%、閃爍2次為電量50%、閃爍1次為電量25%

 

 

 

 

背面可以連接USB充電線充電,充電外盒充電時會紅燈閃爍,等充滿電時會改為紅燈長亮,約1.5小時即可為外盒充飽電力,另外要特別註意的是不要用超過5V/1A的快充線為充電盒充電,以免造成充電盒損壞喔。

 

 

體積輕巧方便隨身攜帶,直接放置外套口袋或隨身包包內,一點都不占空間喔。

 

 

充電盒同時取出兩只耳機後即會自動進行藍牙配對,配對成功後左耳的指示燈會出現紅藍燈交替閃爍,代表已經進入了藍牙配對的狀態,配對過程全自動,不用特別另外觸發指定按扭進行配對喔

 

 

開啟手機藍牙,很快的就可以找到OMIX Y6的設備點擊連接,非常很速方便,第一次連接後會建議先將耳機關機一下再重啟,方便耳機保存連線配對的資料,下次耳機使用時只要從充電盒取出,就會自動連接手機藍牙了喔。

 

 

耳機為半入耳式,採用模擬人體耳構設計,三點式支撐配戴舒適,而且單隻耳機才重5g,就算是長時間配戴,也不容易對耳朵造成壓力,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長按左右耳機的功能鍵6秒,紅燈會閃爍3次並關機,也可直接放入充電盒,除了可立即充電外,耳機也會自動關機,指示燈會長亮紅燈,充飽後即會熄滅,大約只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

 

 

耳機外層採用IPX4防水設計,避免運動後的汗水或是雨水的困擾,所以外出跑步運動,或是登山運動時,也不用再擔心過程中遇到毛毛雨或是山上大霧,弄濕耳機不能使用了。

 

 

現在的空汙真的很嚴重,所以出門一定會習慣戴口罩,可是這個習慣如果是配戴有線的藍牙耳機的話,就會變的很不方便,因為每當我要拿下口罩時,就一定會碰到耳機線,也有可能因為太大力而拉出耳機,導致我的耳朵不舒服。

 

 

但使用OMIX 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後,戴口罩的習慣再也不會造成任何不便,而且Y6耳機有CVC8.0+DSP雙重降噪設計,再搭配麥克風精準收音,所以就算是在車多吵雜的大馬路上,也能夠清晰通話,不受背景音的影響喔。

 

 

耳機主機更採用新一代藍牙5.0芯片,有主從切換技術,左右雙耳機能獨立智能記憶配對,所以在第一次藍牙配對完成,之後耳機要再配戴時,就可以隨拿隨用,讓我在人多的公車上也不用手忙腳亂的操作耳機配對,取出後即可直接配戴,即使只拿一耳使用也行喔。

 


而現在當了2寶媽後也會在2寶睡著,利用難得的時光來小小追劇一下,或是看個微電影之類的,這時候 OMIX 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 真的很給力,在看片的時候它能跟影音同步不會因為是無線藍牙而產生了音訊延遲問題,所以用他來聽音樂、外出運動、或是宅在家看影片、玩小遊戲,都很方便,除了外型與舒適兼具外聲音零延遲,一整個超順暢的啦,這樣的高品質音效非常推薦給一樣在挑選無線藍牙耳機的朋友喔!

 

快來看更多開箱影片:

 

 

快來了解更多的OMIX 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
耳機哪裡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