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在3C產品,藍光無所不在的數位世代,眼睛真的很重要,前一陣子還特別去配了一副過慮藍光的,就是為了要減輕一下藍光對於眼睛的傷害,但雖然已經少了藍光對眼睛的刺激,但本身時常覺得眼睛很乾的我,還是覺得眼睛很不舒服,必要的時候還會點一下眼部保濕液來舒緩乾澀,可是這樣只能治標不治本,想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眼睛,一定要多多讓它適度的休息,不要一直用眼過度了。『不要用眼過度』這一句話說的容易,但是為什麼做起來這麼難啊!!!  誰叫我現在的生活作息已經離不開3C產品了~上班一定要用電腦外,下了班因為網路育兒也離不開3C,2寶的疑難雜症~上網查,副食品的543~上網查,成長指標~一樣上網查,發現現在除了睡覺外,我已經無法離開3C產品太久了。

 

既然已經無法與3C斷絕往來,我只好加強保養的動作, 除了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外,也會在洗澡的時候用熱毛巾來加強對眼周的熱敷,透過熱敷可以讓雙眼感覺很舒服,又能促進眼周的循環,補充一下周圍的水份,放鬆對於睡眠品質也有點幫助。 但是在洗澡的時候熱敷時間有限,也有場地的限制,總是比較不方便,因此只要看到有不錯的眼部熱敷產品,我都會想要嘗試一下,直到這次受邀當【Aurai 歐萊依-愛熱敷(Eye love) 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的第一批體驗者後,發現它是我試過眾多眼部產品,最喜歡也最推薦的一個了

 

【Aurai 歐萊依】研發出了水波式冷熱敷的按摩眼罩,使用設計上除了簡單方便外,更能讓眼睛感到舒服,這樣優良的設計更獲得日本及德國iF的產品設計獎,更同時擁有全球12個國家的專利,可以說是台灣之光了啦,再加上眼罩使用起來真的很有感,自從使用過後我就再也回不去以前那些眼部產品了XD

現在就詳細的來跟大家開箱介紹一下,這款【Aurai 歐萊依- 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它到底強在哪裡,方便在哪裡~

 

 

收到貨的速度滿快的,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紙盒保護著,非常用心的保護包裝~

 

 

產品的基本配件包含愛熱敷(Eye love)乙台、電源變壓器、轉接頭、USB電源線、束口收納袋、加水瓶、使用說明書。

 

 

愛熱敷主機的圓弧流線設計讓人覺的很有時尚感,在使用愛熱敷時,主機會顯示呼吸般的閃爍燈來代表正在運作中。

 

 

左側有USB電源線插槽電源開/關機扭

 

 

右側有注水口,只要把塞子拿掉就可以直接將水注入水袋內。

 

 

將水慢慢注入立體的水袋後,再將鬆緊帶調整適合自己頭圍的長度,以利於使用時固定在頭部上。

 

 

固定用的鬆緊帶可以自行調整眼罩的鬆緊長度,材質是用潛水衣材質,所以非常的柔軟有彈性,而魔鬼氈黏貼調整長度快速又方便,再加上帶子是寬版設計使用起來舒適度提升,大大降低細版鬆緊帶在固定時所產生的壓迫感,即使全程配戴下來也不會不舒服。

 

 

配戴完成後,可直接選按功能扭,按摩器上方有清楚的功能扭標示,直覺式的設計,操作簡單易懂不複雜,

 

Normal:一般模式,全程10分鐘。(初次使用都建議先使用此模式。)

High:加強模式,全程10分鐘。

震動:弱震動/強震動/無震動  三種模式可供選擇,開機後初始設定為弱震動模式。
系統重置:同時按下震動跟Normal後,等到所有指示燈又重新亮起來,就代表已經重置成功了。

 

如果不想使用熱敷功能的話,也可以只設定『弱震動/強震動』功能來按摩眼周,放鬆肌肉

相反的,對於只想用熱敷功能的時候,也可以直接設定『無震動』來使用喔

所以可隨意依照自己當天的需求來使用,非常人性化的彈性設計。

 

 

而水袋使用的材質是醫療級矽膠,觸摸起來的感覺細緻柔軟不粗糙,降低皮膚敏感並且抗油汙好清潔,只需用擰乾後的濕布擦拭或使用酒精消毒即可,不用擔心用久了會藏汙納垢不耐用。並且只要消毒清潔後就可以直接給家人或朋友使用了。

 

 

細緻柔軟又有彈性的材質能讓水袋完整包覆雙眼周圍,讓眼部能徹底感受到按摩的震動而放鬆,再加上立體的眼窩設計,巧秒的幫雙眼留下適合的自由空間,使用時不會壓迫到眼球,並且能不挑臉的用於各種臉型,讓家庭裡的每一個成員都能舒服的享受按摩。

 

 

愛熱敷在家可以直接插電使用,外出也能直接使用行動電源供電使用,或是直接插筆電USB供電使用,到任何的場所都可以自在的享受眼部按摩不受限。

 


愛熱敷是全機一體的設計,重量只有320g,尺寸大約180*80*90 mm,將它放進隨附的輕巧收納袋內,便利攜帶不占空間。所以出遠門、出差時,不論是在車上、飛機上、高鐵上或是火車上,只要眼睛不舒服,都可以直接插上行動電源使用,隨插即用超方便。

 

 

運作的過程中它能巧妙的將水袋中的水,製造出溫和的水波振動,讓眼部附近的肌肉感受到舒適的按摩

 

 

更利用了水能保濕的特性,讓雙眼覺得舒服,卻又不會刺激雙眼,造成眼部的不適。

 

 

這樣水波式按摩的產品跟我之前使用過的按摩產品相比,使用起來的感受完全不同,讓我覺得更加的溫和放鬆,讓你不論在客廳坐著使用、在床上躺著使用或是久戴按摩都很舒服。

 

 


再加上愛熱敷有雙段溫控的熱敷功能,分為『溫 (39-41度) /溫熱 (42-44度)』,可以針對自己當下的需求來設計,使用時只要簡單的按下按鈕,從市溫到恆溫只要2分鐘就能立即感受熱敷。所以當眼睛不舒服時,也能在短的時間內熱敷紓壓。

 

 

便利攜帶的機形,讓我現在開出遠門開車時,也一定會隨身帶上它

 

 

讓我再車上休息的時候,能夠來場放鬆的按摩放鬆,讓雙眼得到適時的舒緩,現在每當我又想使用眼部保濕液時,我就會先拿愛熱敷出來熱敷按摩一下,讓眼睛熱敷按摩放鬆有舒服感,不用像之前再跑浴室熱敷了,平常的眼部保養突然變的簡單又輕鬆了。

 

 

 

這麼好的體驗感受,非常的推薦給其它還在找尋眼部按摩器、日常保養眼部或平常很容易用眼過度的各位喔

 


快來看更詳細的開箱影片:




快來了解更多的【Aurai歐萊依 - Rio水波式熱敷眼部按摩器
官網請點我
FB粉絲頁請點我
嘖嘖募資頁請點我 >>
 目前新品還未上市,快來嘖嘖參加採募資預購,除了有超甜的預購優惠價格外,還能趕在2/28出貨,快速拿到第一批的亮麗新品喔,這麼好康的活動,不參加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啦,千萬不要錯過哩。

 

 

**本篇是親自用過後的體驗分享,非商業性質,內容為個人實際使用感受僅供參考**

**文中提到之產品成份及功效,皆引用於商品官網及粉絲團之內容分享,不等於本文對外宣稱具有之療效**

**如有疾病相關問題,還是建議直接就診詢問專業醫生**

 

 

arrow
arrow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