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8


日本幾乎人人必吃拉麵,但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是沒有湯的拉麵,由於現在的人都很重身體的保健,而油麵因為沒有湯的原故,所以除了含鹽量減半外,卡路里跟一般的湯拉麵相比也直接少了3分之1,另外淋在油麵上的醬料也經過嚴選,使用了含有大量維他命E、多酚跟氨基酸的醬料和油品,而必加的洋蔥末除了養生也讓品感更加提味,讓喜歡吃麵的日本人為之瘋狂,除了口感獨特外也不會對胃造成負擔,也慢慢成為了東京必買的新名產之一。

 

今天早上帶小朋友去華山園區玩,近中午的時候就順路來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台北華山組體驗一下什麼是日本爆紅的油麵哩

 

IMG_1406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裡面的醬料全部都是日本來的,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可以跟日本一樣好吃

 

IMG_1412

 

餐點的方式也很簡單,分為 招牌醬油油麵-250元辣味味噌油麵-280元份量的大小各分為並盛160g』、『大盛240g』、『W盛320g』,份量不管大小碗價格都是一樣的,所以不論是小鳥胃還是大食怪,來這裡餐點都很方便,不用再另外吩咐老闆用半碗麵還是要加麵了

 

IMG_1420

IMG_1437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公開的吧台,能夠直接看到他們料理食材跟煮麵的過程喔~

 

IMG_1421

IMG_1429

 

除了吧台座位外,現場幾乎都是4人座的位子

 

IMG_1440

 

而吧台的座位上還貼心的將吃油麵的步驟一一說明仔細,讓每個人都能依照步驟,吃到美味又道地的油麵。

 

IMG_1486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他們11:30開門的時候,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點完餐後很快就送餐上來 了

 

IMG_1518

 

由於身邊有吃過的人都滿推他們的小菜,所以我把小菜都點了,這裡介紹一下我點的餐點跟現場提供的醬料醬料的選擇也很眾多,醋、特製香油、柚子胡椒、蒜泥、蒜末、GABAN胡椒、洋蔥丁、特製辣油,讓你可以依照你喜歡的方式來搭配,再怎麼挑嘴的人應該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搭配醬料。

 

IMG_1482

選好油麵的口味及份量大小後,可以依喜好加點『A組.芝麻蔥花+半熟蛋-55元』,而喜歡吃叉燒肉的人可以加點『B組.芝麻蔥花+半熟蛋+叉燒肉2片-90元』,由於我們一家都很愛叉燒,所以我跟Sunny吃並盛+B組、我老公則是點大盛+B組。

 

IMG_1521

 

加入了特調的香油跟醋後,再將半熟蛋打破攪一攪,立馬就有一股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由於味道太香再加上自己肚子也餓了,所以隨即就吃了好幾口,而湯拉麵吃久的我,發現油麵雖然少了湯但吃起來的口感卻非常Q彈清,反而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SUNNY

 

就連Sunny也是吃到停不下來

 

未命名_meitu_1

 

除此之後他們提供的每一個醬料都很獨特,每一種加在油麵攪拌後都能吃到不同的口感,彼此之間的味道卻能巧妙的結合沒有衝突。

 

IMG_1528

IMG_1535

 

叉燒肉吃起來的軟硬適中錯,肉的厚度剛好又大塊。

 

IMG_1471

IMG_1468

 

小菜的部份都很特別,其中『餃子』跟『炸翅膀是辣味的,由於Sunny不太能吃辣 ,所以店員還貼心的幫我們把辣醬另外裝,不要直接淋在食物上。

 

IMG_1448

IMG_1449

 

涼拌小黃瓜毛豆的份量也滿大的,不過因為口感很清爽,所以吃的時候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不小心就把整盤吃完了。

 

IMG_1554

 

就在我發現我不小心把涼拌小黃瓜吃完的時候,Sunny在旁邊也默默的一個人把炸翅膀全部都吃完了,果然是我的小孩,身上果然有我的基因啊

 

IMG_1472

 

最後發現『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雖然是沒有湯的拉麵,但吃起來的口感跟湯拉麵相比較,卻一點也不遜色,再加上吃完後對身體跟胃的負擔又沒湯拉麵高,再加上超多的配料,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2:00 、 假日 11:30-22:00 

  門市電話:02-2321-9553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40號1樓 (捷運善導寺5號出口) 

  備註: 爲維護品質,麵條完售即為門市閉店時間

  官網: 請點我

  粉絲頁: 請點我

 

arrow
arrow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