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304101

 

NUK也出消毒鍋了,回想Sunny剛出生的時候,就是用NUK的窄口奶瓶,之後Lucas出生後則是進化到了NUK的寬口奶瓶,用了兩代的消毒鍋最近有點接觸不良要退場了,所以剛好可以順勢換成NUK家的消毒鍋了~

 

nuk_210417_0

文章標籤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85310

 

某天帶Lucas出門逛街的時候,看到得和路巷內的這一童裝店,就被他的花車商品給吸引,之後走到裡面逛了一下,發現衣服的款示還滿多的,而且材質也都很不錯,重點是價格還很甜,讓我第一次就買到去領錢XD   小小的店面,可是裡面的童裝真的是太可愛啦,而且從內搭到外套、配件都有,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好買啦,所以Sunny+Lucas兩個人的衣服買下來,才發現帶的錢不夠多,還直接去隔壁全家領扣扣呢。

 

285307

文章標籤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651_meitu_1

 

如果說女人愛買鞋的話,那生了寶寶之後就變成愛買車了,在SunnyLucas身上真的用過好多款推車,之前我還以為育兒的路上,我能夠一台推車用到底,但這個想法真的太天真了,因為從Sunny出生到隨後的Lucas報到,我們已經用過了3台推車了,而這一次買進來的Elenire Leni輕便收摺可登機推車則是第4台推車。

由於Sunny媽是個很喜歡出國散心的人,小孩出生後也不會改變想法,還要把握在小孩2歲前一起帶他出國,這樣小孩出國的費用只要機票的10%再加上一點點的稅,真的好便宜啊!!

 

文章標籤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762_meitu_1

 

覺得養大一個小孩真的很不容易,當了媽媽後有恩典牌可以收的,一定會第一時間以非常感恩的心收下,雖然有了恩典的東西可以省一點,但有些必需品我還是該花則花~所這一次雙11我又買了一個新背巾,『Hugpapa dial-fit pro』是一個韓國的牌子,先別說我亂花錢,我也是比較很久才下手的,而且這個還是為二寶Lucas買的第一個背巾

 

P1010119

文章標籤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_meitu_11

 

還沒有寶寶之前我對於家裡的清潔用品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只要能把東西洗乾淨就行了,所以每次購買的時候也不會特別挑選,只要看到開架有活動我幾乎都會購買,但自從有了Sunny跟Lucas後,我就變了XD 

尤其是Lucas~從一出生他的膚質就比較不好,特別難顧~

所以現在只要是他們穿的、用的、玩的、吃的~~我都會比較再比較,當然清潔用品也會特別挑選天然無刺激成份的產品,也因為這樣的比較下,我才發現自己之前用的產品有些成分很不OK,所以我之後買產品時,都會在成份上更加的注意,不然寶寶的皮膚這麼的細嫩,如果用了太過刺激的成份,而產生任何的不舒服,導致哭鬧發脾氣不好帶,最崩潰的還是媽媽我了。

文章標籤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337_meitu_1

 

當過媽媽之後才會知道『媽媽』真的不好當,尤其是懷孕後期真的是站著也不是、坐著也不是、躺著也不是~~每一個不舒服感都超級逼死孕婦的啦!!  已經是二寶媽的我真的超能體會孕婦的不適,所以一聽到大嫂懷孕的好消息,我就立馬挑選了【mammyshop 媽咪小站】VE孕婦側睡托腹枕,這個超多功能的助睡神隊友來給她,而且【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東西一直都是MIT的,在品質及產品的機能性上都很好用,還記得我哺乳期時超常回購他們家的母乳儲存袋和其它的東西呢

 

P1010311

文章標籤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093_meitu__meitu_4

 

其實在懷Sunny的時候,我每天都有吃優格的習慣了,一來是我覺得優格真的超好吃的,我超愛的啦!!  二來就是孕期容易大便不順暢,網路上大家都說吃優格很有幫助,基於以上2個理由,大寶跟二寶的孕期我幾乎天天吃啦~~哈哈哈,真心覺得吃優格的時光好幸福!!!

 

270448

文章標籤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570585.7c614891213240d19910b7bcc42ad08a.20111518_meitu_1

 

星期六的早上我們一看外面沒有下雨,就帶著小孩很開心的往板橋【2020年新北耶誕城】出發囉!!

現在這一個點應該是全新北最火熱的景點了,從11/13日開始幾乎每個周末都有熱鬧的活動,到了晚上全場亮燈的時候,就會開始交通管制,所以如果想要晚上前往的朋友們,最好搭大眾交通工具去最方便喔,不然光找個停車位就會讓你快崩潰XD

由於Lucas還太小所以為了安全,我們決定參加早上的活動就好,不跟大夥擠晚上的美麗時光^^

文章標籤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5258_meitu_1

 

Sunny 跟 Lucas 越長越大,家裡的玩具就越來越多,感覺每一個櫃子都快要爆炸啦!!   

有時候他們還會賴皮玩完後不收玩具,小孩不收~媽咪也不會收~~(硬起來...一定要小孩自己收...

 

文章標籤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113_201103_57_meitu_1

 

Lucas快滿2歲了,開始需要讓他練習大小便要去坐馬桶,所以這次挑選了【TOOLA】SUNNY POOPY太陽便盆 來給Lucas使用,沒想到這個馬桶卻讓Lucas愛到不行XD  愛它的程度讓媽咪我都有點吃醋了啦!!

 

2020113_201103_69

文章標籤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