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好快啊

Lucas 滿4個月了

想當初我還在產檢

一轉眼的時光

小子己經默默的滿4個月啦

 

 

今天準備去超商買了收涎的餅乾

一回到家Sunny就搶著要幫忙

整個比我還要期待

 

 

SUNNY真的是一個細心的姐姐

我一個口令

她就一個動作的

把餅乾一片片排列整齊

 

 

完成後還不忘回頭笑著跟我說

『SUNNY 好棒棒!!』

 

 

看來LUCAS長大之後

有SUNNY這麼貼心的姐姐

他一定做夢也會笑滴

 

 

再來就是我們輪流幫LUCAS收涎了

大家拿著不一樣的餅乾

在LUCAS的嘴角左右沾一下

一邊說好話

一邊作收涎的動作

 

 

收涎期間

LUCAS還會自己拿餅乾

放進自己的嘴巴裡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之後再把紅線拿起來

包個紅包給他

但是糊塗的我

忘了準備紅包袋了

所以就直接綁現金上去哩

祝福LUCAS平平安安

跟SUNNY快快樂樂

一起長大喔

 

 

 

 

 

 


 

 

喜歡此篇文章的你,也千萬別忘了關注文章並按讚+追蹤FB粉絲團

讓最新文章不斷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滿四個月 收涎
    全站熱搜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