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不知不覺就已經8個月了,現在晚上睡覺的時候,Lucas都會爬起來小玩一下再睡著,苦到我也要跟他一起半夜起床,在旁邊默默的注意他的人身安全,搞的我嚴重覺得睡眠不足,身體僵硬釘摳摳啦,最後深深的覺得我除了照顧Lucas的人身安全外,也應該要好好的照顧一下自己的人身安全。

 

之前看新聞介紹過有關鈦鍺、負離子、遠紅外線..等的產品,可以幫助身體回復元氣,減少身體硬梆梆的狀況還能消除壓力幫睡眠,實在是太適合用於我目前遇到的身體狀況了,認真的比較眾多商品後,我選了【&MORE 愛迪莫鈦鍺】MEGA POWER II鈦鍺項鍊+iColor2負離子手環來體驗分享給大家

 

 

收到的商品包裝超美,除了附原廠精美的鐵制禮盒,還有可愛的提袋及原廠保證卡,不管送禮還是自用,都能讓收到的人擁有好心情呢

 

【&MORE 愛迪莫鈦鍺】MEGA POWER II鈦鍺項鍊

 矽膠材質觸感舒服好摸,更加入了鈦、鍺、遠紅外線、負離子..的原素,就靠它來擊退我全身的硬梆梆囉!
 

316白鋼磁吸式接頭,配戴快速又方便 經典造型、簡約百搭、男女穿戴都能顯出時尚感。

 

【&MORE 愛迪莫鈦鍺】iColor2負離子手環:

▲充滿簡約時尚的LOGO,搭配身上的造型不違和。

 

材質柔軟,另3孔可自由調整手腕的大小,增加配戴舒適度。

 

為什麼我會選擇【&MORE 愛迪莫鈦鍺】,是因為這個品牌的產品皆經由多所國家級單位如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財團法工業技術研究院,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的檢測認證與安全把關通過,再加上製程技術及高質量原料礦藏採用自日本,並將裂解能量原礦的奈米化製程導入生產中,讓人在使用上就覺得很安心。

 

 

另外品牌產品都很有設計感,穿戴上很俱時尚風,很好搭配衣服,一點也不讓人覺得突兀,或是很老土,這點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雖然當了媽媽但拒絕當黃臉婆,身上有點時尚元素對我太重要了

 

 

MEGA POWER II鈦鍺項鍊+iColor2負離子手環,讓我每天都能有滿滿的正能量推LUCAS出門逛大街

 

 

之前哺育母乳的時候都要常常低頭注意BABY,總是覺得肩頸痠痛,在抱LUCAS或SUNNY走路的時候,手腕也會有點僵硬不舒服,認真的穿戴一陣子後,現在除了睡眠品質改善外,肩頸跟手腕真的比較不會再僵硬釘摳摳了

 

 

最重要的是還變的非常的時尚,不管怎麼穿都超好搭啦

 

矽膠材質也不用怕穿戴在身上會不小心割傷到寶貝們,或讓寶貝們誤食,所【&MORE 愛迪莫鈦鍺】MEGA POWER II鈦鍺項鍊和iColor2負離子手環,是我當了二寶媽後,少數會放心穿戴在身上的東西了





 

快來了解更詳細的【&MORE 愛迪莫鈦鍺】吧~
官網請點我
FB粉絲頁請點我
銷售頁請點我

 

 

**本篇是親自用過後的體驗分享,非商業性質,內容為個人實際使用感受僅供參考**

**文中提到之產品成份及功效,皆引用於商品官網及粉絲團之內容分享,不等於本文對外宣稱具有之療效**

**如有疾病相關問題,還是建議直接就診詢問專業醫生**

arrow
arrow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