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1

 

今天下午帶著Sunny來四號公園玩

看到附近一家下午茶還不錯

想也沒想就直接帶她來體驗一下

什麼叫『下午茶』

(當然也是因為Lucas沒有跟才能這樣啦XD)

 

今天主角是Sunny所以都給他自己點餐

她不意外的點了小孩都愛的布丁跟鬆餅

而我幫自己點了柳橙汁

 

IMG_4340

 

很快我的柳橙汁就來了

應Sunny的要求,讓他喝了一口

沒想到她超愛這個味道

 

IMG_4342

 

再來就是Sunny 的烤布丁

 

IMG_4350

 

和看起來超級可口的籃梅鬆餅
而且好大一塊喔~

 

IMG_4362

 

但最後Sunny竟然跟我說

他最喜歡的就是我叫的柳橙汁

我真的是快笑死了XD

還好媽媽我很會榨柳橙汁

以後每天下午我們都可以在家裡

來場家庭下午茶了!!

 

 

**本篇是親自用過後的體驗分享,非商業性質,內容為個人實際使用感受僅供參考**

**文中提到之產品成份及功效,皆引用於商品官網及粉絲團之內容分享,不等於本文對外宣稱具有之療效**

**每人生活習慣與環境不同,如有膚質、疾病等相關問題,還是建議直接就診詢問專業醫生**

 

 

 


 

 

喜歡此篇文章的你,也千萬別忘了關注文章並按讚+追蹤FB粉絲團

讓最新文章不斷電喔~

 

arrow
arrow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