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37_meitu_1

 

當過媽媽之後才會知道『媽媽』真的不好當,尤其是懷孕後期真的是站著也不是、坐著也不是、躺著也不是~~每一個不舒服感都超級逼死孕婦的啦!!  已經是二寶媽的我真的超能體會孕婦的不適,所以一聽到大嫂懷孕的好消息,我就立馬挑選了【mammyshop 媽咪小站】VE孕婦側睡托腹枕,這個超多功能的助睡神隊友來給她,而且【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東西一直都是MIT的,在品質及產品的機能性上都很好用,還記得我哺乳期時超常回購他們家的母乳儲存袋和其它的東西呢

 

P1010311

P1010313

 

訂貨到收到貨的速度很OK,而且外包裝也將托腹枕保護的滿仔細的,感覺得到出貨者很用心吶~

 

P1010318

 

VE孕婦側睡托腹枕的外箱還有一個手提帶的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真的超適合拿來送禮的我哩^^

不過因為是用我的名字網購的,所以我還是先打開驗貨一下,如果拿到瑕疵品才能直接去申請換貨,順便來小小開箱一下啦。

 

270333

 

包裝裡面除了有一個VE孕婦側睡托腹枕外,還有一張貼心的清潔說明書及一張保固卡,清潔說明書上說整顆枕頭只能手洗後日曬,如果沒有太陽的話也可以用除濕機的方式,但不能機洗及烘乾喔!! 想保養枕頭的時候只要趁有陽光的時候,拿到陽台正、反面各曬5~10分鐘就行了。

 

P1010351

 

而且保固卡的編號上網登錄後還能享VE綿體3年的保固期喔,所以立馬就幫我大嫂上網登錄哩!!  因為3年保固真的超佛心的~

不過你一定會想說孕期最久1年內,保固到3年也用不到這麼久,那你就錯了~ 因為這顆枕頭就算到了產後還能一直用喔!!

 

270329

 

托腹枕是前高後低的三角型設計,整個枕頭的尺寸是30x42x10 cm 大小剛剛好,能在整個孕期幫媽咪托住大大的肚子,除此之外還可以用來抬腿或側睡夾腿使用,等寶寶出生後還可以用來當他的防溢奶枕,讓寶寶能在喝完奶拍隔後躺在枕頭上休息!!

 

P1010347

 

枕頭套是用GOTS認證的有機棉製成的,材質都是100%的有機棉,全使用三年以上無化學成份、化學藥劑種植成長的棉花,所以除了成份天然外,摸起來的觸感也超級舒服、透氣的。

 

270339

 

因為是100%的有機棉所以在使用上也更加安心,很親膚不會造成媽咪跟寶寶皮膚上的不舒服。

 

P1010348

 

枕芯則是用德國專利材質Viscoelastic Foam 的醫療級的科技綿,可以保持透氣恆溫的效果外,還能夠抗菌防螨,躺起來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能幫助媽咪舒緩肌肉及腰部的壓力外,還能支撐孕期的大肚肚及寶寶的重量,讓媽咪的身體能夠加減放鬆一下,提升晚上的好眠指數喔!!
 

270334

 

要特別再提一次的就是『VE孕婦側睡托腹枕』是MIT的,MIT的品質及售後服務讓人放心外,托腹枕還通過多項歐美安全無毒認證喔!!  雖然剛拆封時有聞到一種原料的味道,但一想到他的無毒認證,我也就放心很多,先把枕頭拿到通風處吹吹風,等味道消失後就寄回南部給大嫂用了~

 

269726

 

過幾天就收到大嫂開心的跟我分享照片,她說這個托腹枕真的好好用,又不會很大、很笨重,所以在客廰躺著追劇的時候,把它放在肚子下面真的好舒服

 

270332

 

它還可以依照肚子成長的速度,自由的調整角度來擺放,肚子比較大就放外面一點,肚子比較小就放裡面一點,VE托腹枕可以完全填滿肚子懸空的空隙,讓緊繃一整天的肌肉放鬆,也讓孕媽咪有喘口氣的機會。

 

S__17268797

 

就算是用坐的,VE托腹枕一樣能把肚子撐的穩穩的,坐久了一樣感覺很舒服,任何角度都能使用,不愧是醫療級的科技綿,真的很棒吶!!

 

S__17268807

 

再加上越到孕後期,雙腳水腫就會越來越嚴重,每天抬腳一定是基本的功課,而VE托腹枕這個時候也能派上用場~

 

270331

 

每天做完抬腳的日常後,晚上側睡時把VE托腹枕放在肚子下面或是拿來夾腿,那種瞬間被釋放的感覺,真的是讓她超愛的啦~

 

270330

 

之前還沒有VE孕婦側睡托腹枕的時候,我大嫂說她每天晚上都要翻來覆去好多次,才能喬到一個腰部感覺比較舒服的姿勢,之後再慢慢的睡著,可是睡沒多久姿勢一變,原有的舒服感不見了她就醒了,所以就這樣睡睡醒醒的度過一晚,現在把VE托腹枕放在肚子下方後,有東西撐住了肚子的重量,腰立刻就有舒服的感覺,所以晚上就能很快的入睡,就算睡夢中身體有移動,只要移動角度不大VE托腹枕一樣能穩穩的托住肚子,她也就不再這麼容易因為感覺不舒服而醒來;看來這個托腹枕我是挑對了呢!!

孕後期可以好好的睡覺休息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所以【mammyshop 媽咪小站】VE孕婦側睡托腹枕真心推薦給各位媽咪們喔

 

 

快來了解更多的mammyshop 媽咪小站VE孕婦側睡托腹枕

 

官網 請點我

FB粉絲頁 請點我 

哪裡買 請點我

 

 

 

 

 

**本篇是親友親自用過後的體驗分享,非商業性質,內容為個人實際使用感受僅供參考**

**文中提到之產品成份及功效,皆引用於商品官網及粉絲團之內容分享,不等於本文對外宣稱具有之療效**

**每人生活習慣與環境不同,如有膚質、疾病等相關問題,還是建議直接就診詢問專業醫生**

 

 

 


 

 

喜歡此篇文章的你,也千萬別忘了關注文章並按讚+追蹤FB粉絲團

讓最新文章不斷電喔~

arrow
arrow

    S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